当前位置:首页  学位工作  动态信息

关于做好2020年博、硕士生导师招生资格审核工作的通知

作者: 访问量:6543发布时间:2019-09-09

各学院、有关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保证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根据《研究生导师招生资格动态管理办法(试行)》(校研字(2014)40号)文件要求,现将我校2020年博、硕士生导师招生资格审核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生资格免审对象

《研究生导师招生资格动态管理办法(试行)》(校研字(2014)40号)允许免除审核的高层次人才和兼职博士生导师。

二、招生资格审核对象及要求

招生资格免审对象以外的博、硕士生导师。

三、招生资格审核时间

招生资格审核时间定于2019年9月24日前完成。

四、招生资格审核程序

1、博、硕士生导师2020年招生资格审核工作由招生所在学院负责组织审核;各学院安排专人负责对在岗博、硕士生导师在近几年内取得的成果、承担的科研项目进行审核。

2、学院根据《研究生导师招生资格动态管理办法(试行)》(校研字(2014)40号)文件中的具体要求,对在岗博、硕士生导师的招生资格进行统一审核。根据2018年度教师岗位系列考核表初审,明确满足基本条件的导师,不必每人填写《2020年博、硕士生导师招生资格审核表》(附件1),不能明确是否满足条件的及2019年新上岗的博、硕士生导师,需通知本人填写《2020年博、硕士生导师招生资格审核表》(附件1)。

3、审核通过的2020年博、硕士生导师招生资格名单(附件3)及博、硕士生导师招生资格审核汇总表(附件5)须在本学院公示3个工作日,同时公布监督电话和电子邮箱。

4、校学位办复审。校学位办对学院初审通过的博士生导师名单进行复审。

5、经复审通过的博士生导师、学院审核通过的硕士生导师名单列入2020年度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和招生计划。

6、2019年新上岗的博、硕士生导师须通过2020年博、硕士生导师招生资格审核方可取得博、硕士研究生招生资格。

五、材料报送要求及时间

1、9月24日前报送校学位办材料如下:

(1)博、硕士生导师招生资格审核汇总表

(2)2020年博士生导师招生资格免审名单(附件2)

(3)2020年博、硕士生导师招生资格名单(附件3)

(4)2020年暂停博、硕士生导师招生资格名单(附件4)

上述材料纸质版报送各1份。

2、2020年博、硕士生导师招生资格审核表(附件1)及招生资格审核用的有关证明材料由所在学院存留,以便审查核实。

 

附件:1、2020年博、硕士生导师招生资格审核表(word)

   2、2020年博士生导师招生资格免审名单(word)

   3、2020年博、硕士生导师招生资格名单(word)

   4、2020年暂停博、硕士生导师招生资格名单(word)

   5、博、硕士生导师招生资格审核汇总表(EXCEL)

 附件1-附件5.zip

学位办

2019年9月9日


分享:
友情链接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