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最新动态

关于公布2019年江苏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工程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名单的通知

作者: 访问量:6707发布时间:2019-05-28

 

根据省厅发布的《公布2019年江苏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工程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名单的通知》(苏学位字2019〕3号),确定了我校2019年江苏省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入选项目(附件1),现予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负责项目日常管理工作,包括经费安排、过程管理、结项考核和绩效评价等。

二、项目承担者应按照研究计划和有关要求认真完成研究任务,并承担与项目有关的学术与法律责任。

三、项目承担者导师应将项目实施作为重要的培养指导职责予以全程指导。通过项目实施,对项目承担者进行严格规范的科研与实践训练。

四、项目承担者发表的论文、专著等成果,均应标注“江苏省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项目”及项目批准号,未标注的不得作为结题评价材料。在国际期刊发表的论文、专著等成果,均应标注 “Postgraduate Research & Practice Innovation Program of Jiangsu Province ”。项目完成后,项目承担者应填写《江苏省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项目结题报告书》(附件2),向学院申请结题。

五、项目承担者应在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中填写立项申请,系统中完成项目申请后,予以经费报销。

六、在项目结题后,项目承担者方可申请学位论文送审。

  

2019年江苏省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名单.docx

结题报告书.doc

  

  

  

                                                                    研究生院

                                                                   2019.5.28  

分享:
友情链接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