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最新动态

关于开展2019年留学研究生英文授课课程、研究生国际化精品课程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访问量:1766发布时间:2019-05-24

各学院:

 

根据《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双语教学课程、研究生国际化课程、留学研究生英文授课课程建设实施意见》(校研字〔201842号)有关要求,研究生院现将开展2019年留学研究生英文授课课程、研究生国际化精品课程建设项目申报的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建设对象

留学研究生英文授课课程项目的建设对象为2016年修订研究生培养方案中的留学研究生课程(L型);研究生国际化精品课程项目的建设对象为2016年修订研究生培养方案中的研究生国际化培养课程(Y型)。

已受本项目及相关项目资助的课程,此次不予受理申报。

二、建设目标与要求

1、本项目建设工作实施年限为2年。

2、立项项目作为校级研究生课程建设项目进行管理。

3、本项目应建设为高质量、具有示范作用的课程,应体现课程所在学科研究水平的前沿性和研究生教育的先进性。所在学院、课程组应积极组织相关课程教师开展教学观摩和交流,该课程的师资队伍应积极参与教学活动、收集影像资料、完成项目总结。鼓励立项课程建立课程网站,将课程教学大纲、教学课件、任课教师、参考书目等上网并及时更新

4、本项目应采用高水平英文原版教材,原版教材原则上要求为近五年内出版或再版的英文原版教材。

三、资助额度

1、留学研究生英文授课课程建设项目、研究生国际化精品课程建设项目预期每门课程资助2万元。

2、项目资助经费主要用于课程的进一步建设、课程网站建设、教学研究成果的发表等。

四、程序与时间安排

2019.6.21(周五)之前,各学院组织院内申报与初审,入选课程组填写《留学研究生英文授课课程建设项目申报书》、《研究生国际化精品课程建设项目申报书》,提交纸质文本(A4纸双面打印)一式一份及电子文本至研究生院;

2019.7.5(周五)之前,研究生院组织评审、公示结果、发文;

20199月开学后,国际教育学院、研究生院下拨建设经费。


附件1:留学研究生英文授课课程建设项目申报书.doc

附件2:研究生国际化精品课程建设项目申报书.doc


 

                                           研究生院、国际教育学院

                                                  2019.05.24


分享:
友情链接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