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最新动态

关于做好2019届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 访问量:3596发布时间:2019-03-13

各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2019届研究生毕业工作,宣传优秀毕业研究生典型,现开展2019届毕业研究生毕业鉴定工作,并根据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年度评优工作实施办法(试行),评选2019届优秀毕业研究生。相关通知如下:

一、评定比例

一般不超过应届毕业研究生人数的20%(具体名额见附件1);

二、参评对象

2019届毕业硕士生,2019届按期毕业的博士生。

三、评定基本条件

认真学习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成绩优秀,学位论文评价优秀,科研能力突出,在校期间曾发表高质量学术论文、参加学科类竞赛获奖或其他科研创新成果突出,至少获得过一项校级以上荣誉称号;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到国家重点单位就业的毕业研究生。

四、相关要求

1、组织获评优秀毕业研究生认真填写《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先进个人审批表》(见附件2);

2、在研究生管理系统院系评优登记中将学生信息录入,并通过研究生管理系统汇总导出,加盖学院公章,连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先进个人审批表》于3月25日前报送至研工部。

3、获评优秀毕业研究生的个人,结合自己学习经历和思考,畅所欲言,就论文写作、科研经验、职业生涯规划、研究生培养、研究生教育管理、课程设置等方面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为低年级研究传递成长经验,助力母校发展,为南航“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不少于500字,文件以学号+姓名命名)。各学院统一将相关材料电子版汇总,于3月25日前发送到nuaa_ygb@nuaa.edu.cn(以学院为单位打包成文件夹,文件夹统一命名为:**学院2019年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材料 

 

研工部

2019年3月13日


附件1:2019年优秀毕业研究生名额分配表.xls附件2: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先进个人审批表.doc

分享:
友情链接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