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动态信息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9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接收优秀生源调剂工作方案

作者: 访问量:198977发布时间:2019-02-25

为优化我校硕士研究生生源结构,提高生源质量,2019年我校接收第一志愿未报考我校的优秀考生调剂。具体安排如下:

一、接收调剂学院、专业及人数

我校可接收优秀考生调剂的学院和专业详见调剂报名系统;调剂名额约220人(具体人数根据调剂报名情况进行调整);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根据各学院考生申请调剂报名情况进行接收调剂名额分配。

二、接收调剂考生申请条件

1、符合《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中关于调剂的要求。

2、可申请我校优秀生源调剂的考生范围详见报名网站。本科结业、成人教育、自考、网络教育等学习形式的毕业生,分校、独立二级学院及主校区所在地以外的异地校区的毕业生不在接收范围之内。

3、考生申请调入专业与本科阶段所学专业或原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原报考专业学位考生只能调剂到专业学位相关领域;每位考生只能申请一个调剂专业。

4、初试成绩符合原报考专业在一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以教育部通知为准)。

5、取得调剂复试资格的考生须符合我校调入学院及调入专业的要求,具体要求详见我校各学院网站后续发布的通知。

三、调剂报名方式

考生登录http://gsmis.nuaa.edu.cn/zsgl/fsgl/register.aspx填写调剂申请进行预报名,预报名申请时间2019年2月26日-310日下午17:00。

国家调剂系统(http://yz.chsi.cn/开通后被我校确定为拟录取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确认,不按时确认者视为放弃拟录取资格

四、资格审核、调剂复试办法

研究生院统一受理调剂申请、进行资格初审,学院根据具体要求确定调剂复试名单、复试方式并安排复试,实行择优录取。

五、调剂录取考生奖助待遇

调剂录取考生享受学业奖学金及其他奖助待遇。

    本方案解释权归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院。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院

2019-2-25


分享:
友情链接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