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研院新闻

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三个一”联系支部交流活动

作者: 访问量:816发布时间:2019-01-02

12月29日上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和航空宇航学院结构强度研究所博士生党支部开展“三个一”联系支部交流活动。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江驹、副院长沈以赴、郑祥明,研工部副部长王亚彤和研究生院党支部委员,航空宇航学院结构强度研究所兼职辅导员毛春见老师和博士生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会议由研究生院党支部书记张启钱主持。


会上,航空宇航学院结构强度研究所博士生党支部副书记徐灃明和结构强度研究所兼职辅导员毛春见老师分别围绕纵向支部的建设情况和兼职辅导员的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实际感悟,围绕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博士学习工作生活、研究生招生、培养、学位、教育管理以及信息化建设等展开了热烈的交流研讨,为两个支部更好的开展工作,提高支部学习教育成效,增强支部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发挥党员先进性作用等,提出了诸多具有针对性、建设性的建议,江驹等院领导还就博士同学学习生活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深入的关心指导。

最后,张启钱跟大家分享了对于支部工作的思考。他认为,支部工作要从学校党委、学院党委中心工作出发,结合自身实际制定计划,明确工作目标;要结合支部成员自身学习、成长发展需求以及个体差异,开展形式多样而又有针对性的学习教育活动,要将“三会一课”等基础工作和支部特色工作有机统一。他表示,今天的座谈交流非常富有成效,对研究生院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管理效能等方面非常有启发,后续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丰富支部交流的形式和内容,携手将两个支部的工作推上新台阶。


分享:
友情链接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