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研究生导师及团队喜获江苏省首届“十佳研究生导师”和“十佳研究生导师团队”荣誉称号

作者: 访问量:2827发布时间:2020-04-16


12月24日,江苏省首届“十佳研究生导师”和“十佳研究生导师团队”颁奖典礼在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交流研讨会上举行,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党组成员洪流为获奖团队及导师颁奖。会上,我校航空宇航学院博士生导师郭万林院士获评江苏省首届“十佳研究生导师”并作为唯一的导师代表交流发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模式分析与智能计算研究生导师团队”获评首届“十佳研究生导师团队”。


图中右一为我校郭万林院士

中右五为我校模式分析与智能计算研究生导师团队代表


江苏省首届“十佳研究生导师”和“十佳研究生导师团队”推选活动由江苏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江苏教育报刊总社、江苏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联合开展,是为纪念我国恢复研究生教育40周年,进一步加强我省研究生教育工作和导师队伍建设,发挥优秀导师和优秀导师团队的引领示范作用而举办的。

此次活动得到了全省各培养单位的积极响应,共有来自35家培养单位的32名研究生导师和26个研究生导师团队参评,最终评选出10名“十佳研究生导师”和10个“十佳研究生导师团队”。我校对于此次活动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动员、精心组织遴选,推荐参评的研究生导师和研究生导师团队均获得了十佳的荣誉称号。我校也成为此次获奖高校中仅有的获得双十佳的三所高校之一。

江苏省“十佳研究生导师”:


郭万林,中国科学院院士,力学家,长江学者,杰出基金获得者,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纳米科学研究所所长。截至目前,已培养博士40名,硕士30名,其中全国优博2人,全国优博提名奖3人。

江苏省“十佳研究生导师团队”:


“模式分析与智能计算”研究生导师团队由计算机学院陈松灿、张道强、谭晓阳和戴群4位教授,蔡昕烨和黄圣君2位副教授组成。截至目前,已累计培养博士生50余名,硕士生100余名。其中全国优博提名奖2人,江苏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6人,江苏省计算机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2人,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提名奖1人,江苏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奖7人。  


分享:
友情链接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