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最新动态

关于申报2019年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课题的通知

作者: 访问量:2998发布时间:2018-12-03


 

各学院: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苏教办研函〔201813号)精神,现将有关项目申报工作通知如下。请各学院抓紧落实。

 

一、申报要求

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课题设重大课题、重点课题和一般课题。

按江苏省教育厅文件,我校2019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课题申报限额为10,其中重大课题2项、重点课题5项、一般课题3项。

课题申报主持人原则上应具高级职称或博士学位,鼓励培养单位从事学科与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的专职人员积极申报,具有研究生教育管理经历5年以上的专职人员申报可不受学历、职称限制。

承担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课题项目尚未结题的负责人不得申报。正在主持其他省部级研究生教改项目尚未结题的负责人,原则上不受理申报。

各学院应积极鼓励申报,申报数量不限。

其他申报工作要求,按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苏教办研函〔201813号)执行。

 

二、申报材料

《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课题申报书(I)》每项目纸质文本一式3份(含学校留档1份,如学院或项目组有留档需要,请自行添加份数)及电子文本一式1份;《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课题申报项目汇总表》电子文档 (word)每学院1个;《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课题申报项目信息表》电子文档(excel)每学院1个。各类申报表格请从本通知附件下载。

 

三、时间安排

120181214日之前,各学院根据文件精神,认真组织申报,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将纸质材料报送研究生院,同时提交各类表格电子文本至:wang_yan@nuaa.edu.cn

220181221日之前,研究生院组织校内推荐资格评审,并公示。

320181228日之前,研究生院及各有关申报人完成申报书签章、扫描及提交省教育厅等工作。

 

四、其他说明

2019年开始,通过学校和挂靠在各个高校的14个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均可申报。特别提示,江苏省工学1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设在我校航空宇航学院。

各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可以申报重大课题1项、重点课题2项。

请各学院提醒申报人充分利用教育指导委员会的申报资源。

通过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申报的课题,按各教育指导委员会的要求及时间安排执行。

 

 

附件:江苏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苏教办研函〔2018〕13号).rar

 

 

研究生院

2018123








分享:
友情链接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