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最新动态

关于第七届“天宫杯”研究生创新实验竞赛安排的通知

作者: 访问量:2343发布时间:2018-11-14

各学院、各位研究生:

根据《关于开展第天宫杯研究生创新实验竞赛的通知》要求,经学生申报、学院推荐、研究生院组织评审,共56个团队参加此次竞赛(具体名单见附件),现将具体安排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竞赛形式及日程安排 

 

竞赛分预赛和决赛两场进行。56个参赛队分成6组进行预赛,预赛环节将产生16个队进入决赛,决赛将评选出特等奖1项,奖金3万元、一等奖2项,奖金每项1.5万元、二等奖3项,奖金每项1万元、三等奖5项,奖金每项0.5万元进入决赛而未获奖的队伍将颁发优胜奖证书。 

 

二、时间及地点 

 

时间: 201811月30日(星期

    开幕式——8:30

     ——9:00

     ——13:00

    闭幕式暨颁奖典礼——16:00


地点:将军路校区东区体育馆 

 

 

三、具体要求说明 

 

1.各参赛队须在11月29日下午1:30,至竞赛现场确定展位、调试作品。如有视频展示,请自行带好笔记本电脑;如需电源,请自行带好接线板。

2.正式比赛时,请各参赛队做好竞赛项目的汇报和展示,每个参赛队汇报及展示时间8分钟。

3.各参赛队须在11月30日上午8:00到达竞赛现场,将各队的参赛作品准备就绪,参加开幕式,所有队员须正装参加。

4.预赛结束后,所有参赛队不撤展,中午提供午餐券。预赛结果将在决赛开始前正式公布,未能进入决赛的队伍在下午的决赛环节中请保持参展状态。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观摩交流,一起分享研究生创新盛宴!

 

本次工作联系人:李莎   电话:84892491;52118932-803

 

 

第七届“天宫杯”研究生创新实验竞赛参赛队名单.docx


分享:
友情链接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