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公派出国

2019年德国图宾根大学可接收国家公派博士生专业确定

作者: 访问量:3138发布时间:2018-10-24

    德国图宾根大学是德国优秀研究型大学,是德国政府通过精英计划推选出来的十一所“精英大学”之一。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与该校于2017年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共同资助优秀人才赴该校攻读博士学位或进行博士联合培养。
    现该校2019年可接收国家
公派博士生专业已经确定,向德方申请截止时间为2019年1月15日。请申请人尽早启动对外联系。有关向德方提交申请的相关信息以其网站公布信息为准,网址:https://uni-tuebingen.de/en/international/research/funding/china-scholarship-council-program/
       申请人在成功获得图宾根大学录取通知后,请及时向国家留学基金委提出申请。有关申请时间、方式等相关信息请近期关注国家留学网“出国留学-申报指南”专栏中公布的申报信息,具体要求以网站公布信息为准。
       图宾根大学咨询及申请联系方式:
      
eccs.md@gmail.com

分享:
友情链接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