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最新动态

关于组织开展江苏省第六批产业教授(兼职)选聘工作及2018年江苏省研究生导师类产业教授年报和考核工作的通知

作者: 访问量:2981发布时间:2018-10-01

各学院,

根据江苏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科学技术厅、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苏省财政厅联合发布的《关于开展江苏省第六批产业教授(兼职)选聘工作的通知》(苏教研(20185号)和江苏省学位办发布的《关于做好2018年江苏省研究生导师类产业教授年报和考核工作的通知》(苏学位办(201845号),学校现组织开展江苏省第六批产业教授(兼职)选聘工作和2018年江苏省研究生导师类产业教授年报和考核工作,请各学院积极组织开展相应工作。

 

一、关于江苏省第六批产业教授(兼职)选聘工作

1、与我校相关的是研究生导师类产业教授选聘工作。选聘条件、选聘程序、工作职责、考核管理等均按《江苏省产业教授(研究生导师类)选聘办法》(苏教规〔20181号)文件执行。

2、有关材料的提交细化安排如下:

        1012日(周五)中午下班前,各学院提出第六批产业教授岗位、数量和要求,填写提交附件表格1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申报江苏省第六批产业教授岗位表(研究生导师类)(word电子文本和学院签章文本扫描件(pdfjpg格式))。

1015日(周一)前,研究生院对提交的第六批产业教授岗位进行汇总审核,登录“江苏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平台”填报岗位表。

1031日(周三)前,省有关部门向社会统一发布第六批产业教授岗位。

117日(周三)前,各学院受理个人申报,并进行遴选,提交附件表格2江苏省第六批产业教授申报书(研究生导师类)(纸质签章文本一式一份,word电子文本)。

1113日(周二)前,研究生院完成校内推荐评审,完成推荐申请人申报书签章及扫描件制作,反馈申请人。


1114日(周三)前,推荐申请人登录“江苏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平台”填写申报书并提交。

1115日(周四)之前,研究生院登录上述平台完成审核提交。

 

二、关于2018年江苏省研究生导师类产业教授年报和考核工作

(一)在聘产业教授年报

按《关于做好2018年江苏省研究生导师类产业教授年报和考核工作的通知》(苏学位办(201845号)执行。

具体时间节点如下:

1015日前,由在聘产业教授登陆“江苏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平台”填报上一年度基本数据(统计时间为201791-2018831日)。

1031日前,研究生院登录上述平台完成数据审核。

 

(二)2016年受聘的江苏省第四批产业教授中期考核

具体的时间安排按《关于做好2018年江苏省研究生导师类产业教授年报和考核工作的通知》(苏学位办(201845号)执行。

具体时间节点如下:

1031日前,由产业教授所在学院负责对产业教授的履职情况、工作成效等进行考核,并做出评价,填写提交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6年受聘江苏省第四批产业教授中期考核评价表(word电子文本和学院签章文本扫描件(pdfjpg格式))。

1115日前,研究生院登陆“江苏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平台”填报考核结果。

 

以上工作,请各学院在时间节点之前,将纸质材料报研究生院培养处,将电子文本发送至以下邮件地址:wang_yan@nuaa.edu.cn


附件通知1:苏教研〔2018〕5号 关于开展江苏省第六批产业教授(兼职)选聘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通知2:苏学位办〔2018〕45号 关于做好2018年江苏省研究生导师类产业教授年报和考核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通知3:苏教规〔2018〕1号 江苏省产业教授(研究生导师类)选聘办法.pdf

附件表格1: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申报江苏省第六批产业教授岗位表(研究生导师类).doc

附件表格2:江苏省第六批产业教授申报书(研究生导师类).doc


                                                                    研究生院

                                                                   2018-10-01


















分享:
友情链接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