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研院新闻

我校隆重举行新一届研究生教学督导聘任仪式

作者: 访问量:1006发布时间:2018-09-27

2018926日下午,我校隆重举行新一届研究生教学督导聘任仪式。副校长、研究生院院长施大宁、研究生院有关领导、新一届研究生教学督导小组成员出席了聘任仪式。

研究生院副院长郑祥明宣读《关于调整校研究生教学督导小组成员的通知》文件,施大宁向每一位研究生教学督导颁授了聘书并致辞。

施大宁在讲话中指出,学校高度重视研究生教育,研究生教育也取得了突出的成效,希望新一届研究生教学督导,在课程、论文研究、师德师风等各个环节,严格监督,全方位评价,帮助和促进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

新一届研究生教学督导小组组长昂海松教师表示,本届督导小组将认真履行督导职责,为学校研究生培养做出应有的贡献。

我校于1998年建立了研究生教学督导组制度,以加强研究生培养过程质量监控。研究生教学督导组成员由具有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具有国外教学或研究经历、热心研究生教育的资深教授担任。多年来,研究生教学督导组在学校分管研究生教育工作的校领导的领导下,受研究生院和校学位评定委员会的委托,按照“督促检查、质量评估、研究问题、指导建议”的原则,对我校研究生教育的各个环节进行督导,针对学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调查研究,提出具体改进措施和建议。特别在研究生国际化培养、研究生学位论文的检查和评估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对提高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推动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起到积极而关键的作用。

 

 

附:本届研究生教学督导小组人员名单

  长:昂海松

副组长:陈万明

  员:黄再兴  张堃元  刘春生  曹群生  党小宇  王晓雷  朱永伟 

沈鸿烈  魏艳红  顾宏斌      吕立志  谢力荣  何江胜 

曾庆生  秦小麟

 

                           (文:王    郑祥明       图:丁  岚)


分享:
友情链接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