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最新动态

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研究生“三助”聘用工作的通知

作者:张廷赟 访问量:2843发布时间:2018-09-17

各有关单位、全体在校研究生:

为进一步发挥研究生在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中的积极作用,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提高工作实效,经校研究生“三助”工作组研究决定,2018-2019学年研究生“三助”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经各单位申报,校研究生“三助”工作组审批核准,本学年共设置助管、助教岗位603个,各部门可登录三助管理系统查看最终审批情况。请各单位按照“公开招聘、择优录用”原则聘用研究生。

研究生可登录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根,据各单位设岗情况,自主申报岗位,并填写《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三助”岗位申请表》,于925日前在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中完成岗位聘用工作。另,各设岗单位均需指定1名聘用研究生担任本单位“三助”工作联系秘书,并其所填写的《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三助”岗位申请表》中备注为“联系秘书”。“三助”研究生一学年一聘,本学年续聘的,还需重新在系统内申请,并填写申请表。

请各单位做好指导、培训和考核工作,关心“三助”研究生的学习和生活,发挥“三助”研究生的积极性和自主性,提升“三助”工作层次和水平。

“三助”工作联系电话:84893605

“三助”设岗单位群qq号:428784173

“三助”聘用研究生群qq号:160153950


“三助”研究生工作站岗位申请表.doc

 

 

校研究生“三助”工作组

2018917

 


分享:
友情链接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