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培养工作  动态信息

2018年江苏省研究生“力学与现代工程”学术创新论坛征文通知

作者: 访问量:996发布时间:2018-09-17

力学是各项工程学科的“基石”,现代工程的发展离不开力学的发展和贡献。为加强力学学科在现代水利、土木、机械、交通、航空、航天等各个工程领域的创新应用,提升研究生的学术视野和学术能力,特别是为江苏省力学学科的发展如何紧密围绕和结合“十三五”江苏省经济建设,推动江苏省科技产业发展提出新的思路和方向,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拟于20181028日至30日在南京举办2018年江苏省研究生“力学与现代工程”学术创新论坛,诚邀力学研究领域专家、青年学者及研究生参加。

论坛时间、地点

召开时间:20181028日至30

举办地点: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明故宫校区)

主办单位:江苏省教育厅、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承办单位: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械结构力学及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宇航学院、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院

论坛议题

本届论坛结合江苏省经济建设中的重大工程项目,围绕“力学与现代工程”,主要研讨以下分议题:

  1. 力学与水利、土木工程;

  2. 力学与机械、交通工程;

  3. 力学与航空、航天工程;

  4. 力学与新能源、新材料。

 

具体日程

  1. 1028日:报到。

  2. 1029日:开幕式、学术报告与分专题研讨。

  3. 1030日:学术报告、实验室参观及闭幕式。

 

注意事项

  1. 本届论坛不收取会议费用,学生代表参会期间的餐费由会议主办方提供。

  2. 与会代表需提交论文摘要(包含论文题目,作者姓名,作者单位信息,手机及邮箱联系方式,500字以内),并于20181013前,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zhangli@nuaa.edu.cn。邮件主题请标注:“学校+作者+论文标题”。

     

组委会联系方式

联系人: 袁 青 02584891274

 箱: yuanqing@nuaa.edu.cn

地 址:江苏南京市御道街29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宇航学院

邮 编:210016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械结构力学及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宇航学院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院

2018911


分享:
友情链接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