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最新动态

关于2018年暑期国际课程选课的通知

作者: 访问量:4500发布时间:2018-06-18

 


为深入贯彻开放办学战略,营造校园国际化氛围,2018年暑期期间,我校邀请美国、英国、法国、加拿大、澳大利亚、俄罗斯、乌克兰等国家知名大学教师为研究生开设61门国际课程。近期组织选课,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课日期

    第一期:79-720

    第二期:820-831

二、选课时间安排

    62010:00--62117:00

    每门课有选课人数限制,先选先得。

三、选课对象

     2017级硕士研究生(不包括留学研究生)2017级直博研究生。

四、选课方法

研究生登录研究生院信息管理系统进行选课,在2017-2018学年第三学期中进行选课。每名研究生限选一门暑期课程

五、选课注意事项

    1、请在选课前查看2018年暑期国际课程汇总表及课表(附件),合理安排暑期时间,认真选课。选课名单确定后原则上不允许变更

    2、每个时间段两校区均有课程开设,请同学尽量选择自己所居住校区开设的课程(跨校区选课的路费学生自理)

    3、在开课前请务必查看是否已选课成功。选课成功后必须按时上课并按照要求进行考核,考核通过后方能获得学分。确因特殊情况需补选的同学在课程开课3日内向该课程辅导老师及开课学院提出补选申请,学校将根据教室容量决定是否同意补选,逾期不再受理。

 

                                                           研究生院

2018618 


附件:研究生暑期国际课程名单及课表安排.xlsx

2018暑期国际课程外教简介.xlsx

 

 



分享:
友情链接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