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最新动态

关于公布2018年05月博士生出国短期访学项目资助名单的通知

作者: 访问量:2962发布时间:2018-05-14


根据《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博士生出国短期访学项目实施办法(试行)》(校研字〔201359号),研究生院对近期受理的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核,现将资助名单公布如下:

项目编号

姓名

学院

专业

导师

访学国家及院校

访学期限

访学时间

180501DF09

宋文

9

管理科学与工程

朱建军

新加坡新加坡国立大学

6个月

2018.07.15-2019.01.15

180502DF06

吴操

6

材料学

陈照峰

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戴维斯分校

6个月

2018.7.1-2018.12.30

180503DF01

朱赫

1

飞行器设计

聂  宏

美国耶鲁大学

6个月

2018.9.1-2019.2.27

请各项目负责人于本通知发布日期起7天内在研究生院系统内完成短访基金网上申报工作,谢谢!

说明:申请人已开展博士学位论文研究为短期访学的资助的必要条件。从20181月起,获得资助的博士生,其与获得资助有关论文、研究项目或科研成果,在成文、发表、公开时,需注明“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博士生短期访学项目资助”,同时附上项目编号。请各位获得资助的博士生按照管理办法和2018年博士生短期访学实施要求(见备注),按时回国完成项目的结题工作,项目结题后,方可申请学位论文送审。 

备注: 2018年博士生短期访学实施附则:

  1. 立项派出阶段:

    1)填写《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出国(境)审批表》(锁定机票,出国入境时间不能随便修改)、《研究生赴国外联合培养离校申请表》,导师学院等各部门签字后交培养处;

    2)由于特殊原因需延期派出、改派或延长访学期限,需填写《南京航空天大学博士生短期访学变更申请表》交相关部门及负责人审批,延期派出、改派需于派出前一个月提交相应申请,延长访学期限者需于立项公示访学期限结束前一个月提交相应申请。

  2. 回国结题阶段:递交纸板结题材料和《研究生赴国外联合培养返校申请表》至培养处,电子版结题材料发送至pyc01@nuaa.edu.cn;研究生教务系统里同时递交电子版总结。

    3、关于财务的有关说明:

    1)拿到签证后尽快办理机票和包干费借款,回国后须于一个月内完成结题、报销相关手续;如遇寒暑假可顺延至下学期开学后一个月,不按期完成相关手续者,逾期不予报销。

    2)关于费用报销的覆盖范围及标准:境外生活费实行包干制,按照国家公派留学奖学金标准实行,除境外包干费以外的其他费用,如:境外经济舱国际往返机票、学校至出国境机场的往返交通费、签证费、办理签证的交通费等,资助标准在地区最高限额内实行实报实销(赴亚洲地区不超过8000元,赴欧洲、大洋洲和非洲地区不超过12000元,赴美洲不超过14000元)。

    联系人:张璐      电话:84892491

           研究生院                 

                                               20180514      


分享:
友情链接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