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最新动态

关于2018年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全国统一考试南航大考点考试相关通知

作者: 访问量:2620发布时间:2018-05-14

一、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2018520日(星期日)

外国语水平

9:0011:30

学科综合水平

14:3017:30

请考生至少提前50分钟到场,通过指纹验证入场,听取考场指令。

二、考点安排

江苏考区设四个考点:河海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苏州大学。请仔细查看准考证上的考试城市以及考点。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考点考场安排在将军路校区西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2号楼和6号楼。

提醒:2号楼的考生,考试前从2号楼南门进入考场考试结束从2号楼北门离开考场。考点位置见下图:

 

 

  

请所有考生520当天以公共交通前往我校,考生机动车一律不得进入校园

三、准考证下载

请于5月14日后,登录“全国同等学力信息平台”下载并打印准考证http://www.chinadegrees.cn/tdxlsqxt/index.html(请用激光打印机打印)。无准考证者或者打印不清晰无法进行扫码学生,不能进行指纹验证。

四、考生指纹验证入场示意图

2018年同等学力全国统考全面实行指纹验证入场,请考生注意提前50分钟到达考场,考生务必携带准考证【注意:上午、下午不同的准考证、不同的考场(教室)有效期限内的二或三代身份证等相关证件。考前15分钟开始宣读考场指令,迟到考生责任自负。开考15分钟后不得入场。

  

五、携带物品注意事项

考生不得携带文字资料、通讯设备、电子词典或存储器、翻译工具等入场。学科综合水平考试时,考生仅可携带无编程、无存储功能的普通计算器入场。

考生将规定之外物品带至座位者按考试违规处理。考生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参加考试。

六、违纪处理

为规范同等学力全国统一考试工作,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保障考试的平稳实施,请考生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共同营造和谐的考试氛围。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招生文件规定。

有关考试纪律及考场管理,参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33号令)执行。其中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将给予暂停本考试1至3年的处理;情节特别严重的((1)组织团伙作弊的;(2)向考场外发送、传递试题信息的;(3)使用相关设备接收信息实施作弊的;(4)伪造、变造身份证、准考证及其他证明材料,由他人代替或者代替学生参加考试的),可以同时给予暂停参加各种国家教育考试1至3年的处理:

七、其他

考试结束后,准考证上必须有监考人员签字。不得提前交卷。

 

举报箱放置地点: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西区2号教学楼南门口。

联系部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院

联系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行政楼302办公室

邮编:210016

电子邮箱:xwb@nuaa.edu.cn 

电话:025-52112984-80684896170 、84892486

预祝大家考试顺利!考试成绩预计于8月公布,届时请考生自行登录“中国学位网”查询本人成绩。

分享:
友情链接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