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公派出国

关于公示“2018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拟推荐名单的通知

作者: 访问量:1773发布时间:2018-03-21

按照《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研究生项目实施办法》和国家留学基金委相关文件的精神,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经学生个人申请、学院推荐、学校评审,我校拟择优向国家留学基金委推荐113名学生申报国家建设高水平公派研究生项目,其中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拟推荐人选12名,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拟推荐人选101名。现对拟推荐人名单(见附件)予以公示,公示期为七天。请被推荐人根据《申报日程表》中的要求,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有关工作。

申报日程表

时间

工作安排

负责部门/

320-331

被推荐人登录留学基金委网上报名系统:http://apply.csc.edu.cn提交正式申报材料

研究生院

被推荐人

41-45

接收被推荐人网上报名材料,完成材料审核,填报单位推荐意见

研究生院

45-412

上报所有被推荐人电子材料,向国家留学基金委提交书面公函

研究生院

20184-5

专家评审,网上公布入选名单

国家留学基金委

注意事项:

1.      网申过程中,请务必仔细阅读申请系统里第4网上报名系统填表说明和第5申请材料的说明(学生类),并按要求如实填写网上申请表,确认无误后,按系统提示完成网上提交并打印,受理机构接收后不能提回修改;

2.      国家留学基金委将基于申请材料直接进行专家评审,不进行面试(攻读学位申请学费资助除外),材料的规范程度将直接影响评审结果,请严格按照说明准备材料。

如有疑问,请与研究生院培养处联系(电话:025-84892491E-mail: pyc01@nuaa.edu.cn)。

  附件1:攻读博士学位拟推荐名单

  附件2:联合培养博士拟推荐名单

 

研究生院      

2018320

 

分享:
友情链接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