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最新通知

关于校第九届“良师益友—我最喜爱的导师”网络投票安排的通知

作者: 访问量:1227发布时间:2018-03-16

各学院:

经过前期准备工作,现已产生29名“良师益友——我最喜爱的导师”候选人。良好的师生关系直接关系育人成效,也是和谐校园的重要组成。请各学院以评选和表彰活动为契机,广泛宣传、积极动员研究生参与投票,深入挖掘正能量师生故事,营造良好的师生互动氛围,促进导师在立德树人中首要作用的发挥,不断提高研究生培养水平,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现将导师人选和投票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导师人选

经学生推荐、学院初评,共产生29名“良师益友-我最喜爱的导师”候选人进入全校网络投票环节,导师名单如下:

序号

学院

提名导师(29人)

1

一院

金家楣  陈少林  史志伟  陈维建

2

二院

徐惊雷  张海波

3

三院

刘文波  任小永  薛雅丽

4

四院

何小祥  张小飞

5

五院

安鲁陵        

6

六院

常树全  傅仁利

7

七院

左洪福  吴薇薇

8

八院

胡亚鹏    

9

九院

党耀国  谭清美

10

十院

贺富永

11

十一院

成乔明

12

十二院

巫和雄

13

十五院

全荣辉

14

十六院

李博涵  刘学军

15

马克思主义学院

徐地龙

二、投票方式

在校研究生和近三届毕业研究生均可登录投票系统支持所喜爱的导师。可以登录网站http://graduatevote.nuaa.edu.cn,也可以关注“南航研究生”、“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会”微信平台进行投票、点赞、留言。投票有效后可以参加抽奖。

三、投票规则

在校生登录账号为学号,毕业生(近三届)登录账号为身份证号,初始密码均默认为身份证号后六位。在校生可进行投票、点赞、留言;毕业生可点赞。投票满8票有效,点赞满5名导师有效。评选结果以导师得票数(导师所在学院学生投票数与外院学生投票数按一定比例计算后总票数)为主要依据。另,还将根据投票结果、点赞数等评选出校园人气导师等单项荣誉。

    四、投票时间

201832120:00201832522:00 

研究生院 宣传部 发展联络部 校教育发展基金会

2018316日 




分享:
友情链接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