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管理  动态信息

关于公布第六届“良师益友-我最喜爱的导师”评选活动投票办法的通知

作者: 访问量:622发布时间:2015-03-10

各学院:

经学生推荐、学院初评及审核,共产生38名“良师益友-我最喜爱的导师”候选人。现将投票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投票方式

本次投票采用网络投票,研究生可从研究生院网站登陆个人帐号,在“师生互动”栏目内点击“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良师益友--我最喜爱的导师’网络投票系统”查看候选导师基本信息、学生评价等内容,进行投票。

二、投票规则

1.每个学号只能进行一次投票操作,每人所投票数不少于5票,不多于10票,其中为本学院导师的投票不能超过系统默认限制。

2.评选结果以本学院学生所投票数为主,外院学生所投票数作为其他奖项评选参考。

3.导师列表以导师姓名的汉语拼音排序。

三、投票时间

2015年3月10日—2015年3月20日20:00

四、投票网址

http://graduatevote.nuaa.edu.cn/vote/main.php

为营造尊师重教氛围,促进广大研究生与导师之间的交流,增进师生感情,进一步发挥好导师立德树人的重要作用,请各学院积极组织动员学生参与投票,大力宣传候选导师优秀事迹。

 

研究生院 宣传部 发展联络部  校团委 

2015年3月10日

分享:
友情链接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