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在职人员攻读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学位招生简章

作者: 访问量:448发布时间:2011-12-01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招收在职人员攻读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学位招生简章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座落在钟灵毓秀,虎踞龙盘的历史文化名城南京。自1952年创建以来,已逐步发展成为一所具有航空、航天、民航特色,以工为主,工、管、理、经、文、法、哲等多学科协调发展,国家"211工程"建设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全国首批56所国家批准设立研究生院的大学之一。

一、培养目标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教育旨在培养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需要,目光远大、知识广博、勇于开拓、善于沟通与合作的工商企业及经济管理部门需要的高层次务实型综合管理人才。

二、报考条件

2008731前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或本科以上毕业并取得毕业证书(一般应有学位证书)的在职人员。重点招收国有大中型企业管理人员。

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资格审查表由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填写推荐意见。

三、研究方向

    战略管理、人力资源与组织发展、生产与服务运作管理、项目管理、金融投资、企业信息化与电子商务、财务管理、航空运输管理、技术创新与高技术管理、营销管理。

四、招生人数

    2011年录取限额为50。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学位代码:460101

五、报名资格审查、考试时间

    报考我校的考生一律到我校现场确认,在南京考试,考试地点由江苏省学位办统一安排。

1网上报名:

   7114日期间登录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以下简称学位网http://www.chinadegrees.cn),按要求填写、提交报名信息和本人电子照片。

2现场确认和资格审查

参照工程硕士报名现场确认、资格审查进行。

六、考试时间及考试科目

全国联考时间为:201110月。

   考试科目为:英语、综合能力、政治理论,共计3门。

    英语:全国联考,命题依据《在职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英语考试大纲》,科学技术文献出版社出版。

    综合能力:全国联考,满分200分,其中数学70分,逻辑60分,命题写作70分。综合能力考试大纲为《2011MBA联考考试大纲》(机械工业出版社)。

    政治理论由我校自行命题,考试时间另行通知。考试时间2小时,满分100.

七、录取

    按考生两门联考成绩排名,并参照政治理论以及复试成绩择优录取。

八、学制

    MBA学位实行弹性学制,学习年限为35年,不脱产学习(主要是周末到校学习)。

九、培养费

    学费暂定6.0万元(以物价部门批准为准),教材费1000元。

十、联系方法

    地址:南京市御道街29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11205 办公室          

    邮编:210016联系人:杜老师                       

    电话:025-8489596713601581388

    传真:025-84895760                   

邮件:mba@nuaa.edu.com 

 

分享:
友情链接
网站说明